0詢價車
美國Lifeloc FC5警用級免吹嘴酒精測試器
美國Lifeloc FC5警用級免吹嘴酒精測試器
產品詳細介紹
Lifeloc Technologies 的 FC5 Hornet 是新一代被動酒測器,價格經濟實惠,廣泛影用於學校、交通執法以及安全高度敏感行業的工作環境中。
FC5 能檢測到受檢對象、開啟的易開罐容器、甚至是周圍空氣中散發的酒氣。
直接的圖標讓酒測器簡單易懂便於操作讀取。
FC5 Hornet 經過精心設計,可完全取代以前昂貴的酒測器檢測棒。
採用與所有Lifeloc 執法級酒測器相同的(直径 1 英尺)鉑金燃料感應器。
這種酒精感應器的體積是傳統酒測器所用的 4 倍大,因此呼吸採樣體積更大、反應更加迅速、重置時間更短、使用壽命更長。
 
Pos/Neg 模式 用於高酒精濃度的迅速檢測
◎  檢測對象朝集流器吹氣即可自動觸發檢測
◎  對不合作的檢測對象進行手動操控,對其或其駕駛的車輛周圍空氣進行採樣
◎        操作員能接收到即時的 + POS NEG – 消息
◎      對於 NEG 结果可立刻重新進行檢測,對於 POS 结果可於 30 秒内重新開始檢測
(Zero)/ (Low)/ (High) 模式 用於高精確度採樣
◎         向操作員顯示下列三種酒精濃度警示信息
o    (Zero)
o    (Low) < .02 BAC
o    (High) > .02 BAC
◎     對於不合作的檢測對象可手動操控自動採樣
開口容器模式 檢測已開啟的飲料容器
◎        對已開啟的飲料容器或濺出液體的上方空氣進行採樣
◎         双泵採樣系统可確保對瓶口小的容器進行充分採樣
◎         一鍵觸發採樣可在容器上方進行精準採樣定位
◎        使用4個AA鹼性電池可進行數千次檢測,省去電力不足的困擾。
◎         外形小巧,便於攜帶、隱藏與使用。黃色握把可輕鬆卸下以供隱蔽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