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詢價車
關於我們

吉歐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,一直秉持著專業、誠信、品質及活力為經營理念,把顧客需求及服務 當作是唯一指導原則,深得客戶的心。
由代理德國MACHEREY-NAGEL pH試紙、濾紙,代理美國Lifeloc高階酒測器為主要營業項目,陸陸續續 新增了Millipore、PALL、Whatman耗材、PFA相關產品、各項分析理化儀器、水處理設備及濾材、實驗 室超純水設備。
為了能擴大替顧客服務的效率,提升了我們產品的多樣性,例如:電子天平、攪拌器、酸鹼度計、電導度 計、溶氧度計、屈折度計、超音波洗淨機、高壓殺菌鍋、恆溫烘箱、無菌採樣袋...等。

本公司銷售產品項目
尿液檢測 德國MN Medi-Test系列商品、各式 pH試紙、QUANTOFIX離子試紙、濾紙系列 水質檢測系列商品、VISOCOLOR系列商品、科學實驗室商品、TLC薄層分析 酒精濃度檢測、酒精濃度測試器、血糖與膽固醇檢測系列商品等。